我們因為做了家裡的改造後,認識了許多人,其中最多的族群是媒體,算一算接受採訪的次數已超過50次,最近有個專門拍紀錄片的公司,他們想將我們某部分的生活記錄下來,第一次碰面時就聽說他們有部紀錄片將於戲院放映,覺得很不簡單,導演吳汰紝及製片李孟津與我年齡相仿,經過多次的接觸後,也漸漸熟稔起來,前幾天接到他們首映會的票,很想去,但台中有工作,想轉送給台北的親友,似乎沒人有興趣,那兩張票就這樣硬生生地過了期…
   雖然如此,我的心裡還是惦記著這部電影,明示兼暗示繼哲陪我去,他總閃閃躲躲,我知道他喜歡看聲光效果強的電影,最好整部片一直爆炸、槍戰,不需要去思考任何事,只要接受感官的刺激就好,所以我也不勉強他,趁著他週四北上出差不在家,獨自去看了台中場最後一天的倒數第二場。
   既然是去百貨公司看電影,太邋遢總是不好,我像要與人約會般地打扮了一下自己,帶著愉快的心情買了票,踏進戲院的那一剎那我真是嚇了一跳,沒有人!我用250元就包下整個廳了,這讓我開始擔心,如果不好看一定會被繼哲笑,開演前2分鐘進來一對年輕的情侶,我們3人就這樣看完整部電影。
   過程中,我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心情沈重、有時豁然開朗,聽到電影裡的對話,無論是吵架或打情罵俏,都那麼地熟悉且真實,讓我身有同感,我想這就是紀錄片令人震撼的地方吧!總之,這部電影很好看,看完後有許多感觸,無論是已婚、未婚、想結婚、不想結婚的人都很適合看,只要你想愛、想被愛,就該好好看看這部電影。
   這樣的紀錄片能上一般的院線電影院十分不容易,因為男主角不夠帥、女主角不夠美,也沒有一般人愛的聲光效果,所以願意看的人也少,再加上沒有多餘的資金宣傳,使得票房不盡理想。但我相信看過的人一定都會覺得這是部很值得看的電影(連我用口述的都能讓繼哲聽得津津有味),真希望能出DVD可以收藏,三不五時複習一下,婚姻必定更甜蜜。
   還沒看的人,現在只剩下台北的戲院還有放映囉!希望大家能用行動支持、鼓勵這樣的好電影,讓他們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尋情歷險記部落格  http://letsfallinlove.pixnet.net/blog

信義威秀影城
9/6(週日)12:40&21:45
9/7~10(週一~週四)13:25&21:45

微風國賓影城
9/6~10(週日~週四)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