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的電腦終於不聽使喚,繼哲幫我重灌,在他專心做事時,我閒得慌(看來我真的是勞碌命),拿著相機隨意拍拍,跟大家分享。


我們除了協會,還有家小公司,辦公室就租在住家附近,租了一年多都沒在用(繼哲因此被我念到耳朵長繭),好不容易在去年11月申請政府的補助、請了2位伙伴,才有了正常的使用。


這是我很喜歡的角落,由於經費拮据,辦公室的裝修有一半是DIY、能省則省,但因為辦公室就像第二個家,還是要顧及到健康、舒適、節能才行,詳情再找時間跟大家介紹囉!

    回家後繼哲繼續整理我的電腦,我則將前一陣子的聖誕節裝飾拆下來,我雖然很喜歡鄉村風的布置,但沒有很多時間布置家裡,也怕小東西太多會打掃得很累,所以盡量簡單,不過該有的過節氣氛還是不能少,生活才會有趣~


雙層窗的框裝飾起來很方便,完全不用膠帶或圖釘,只要一個大夾子就能搞定


門把上的聖誕老公公和牆上的貓咪遙遙相望


家中每個角落的小東西都是生活的累積,有紀念性和回憶,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也能營造自己的小幸福。


這是我們家的氣象站顯示幕,左上方是室內溫度及濕度、右上方則是室外,1月11日那天室外的溫度是13.2℃、濕度是82%,室內因為有雙層窗、雙層牆、屋頂隔熱的良好阻隔以及木作家具的有效調節,室內的溫度可達到19.6℃、濕度58%,即使像今天外面已經降到10℃以下,室內溫度還是保持在19℃,真的很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