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好快,隨著夏季來臨,我們變得更加忙碌,拖了好久的課程紀錄終於有時間寫,想起4月21日的台中電工9班,我鬱卒的感受還記憶猶新。
   不知是前一晚沒睡好還是跟繼哲討論事情遇到瓶頸,心情原本就處於低落的狀態。早上報名的同學陸續到達,有位高雄的同學遲遲未出現,聯絡上後發現他根本不知道今天要上課!我回憶了一下,沒錯,我之前發的mail他一封都沒回,瞬間我的情緒down到了谷底,因為今天報名的人本來就不多,早知道就延期。
   我懊惱自己沒做好聯繫的工作,更懊惱要讓繼哲講一整天,卻只能換來微薄的收入,還不如讓他休息,最近他也夠累了,但又不能讓其他已經到的同學回家,我只好打起精神。(繼哲是一直都很有精神,不受影響啦!)
   今天有3 組同學,有趣的是都來自台中,其中一對是退休的夫妻,十分好學,還報了隔天的好房子班,也許是老天爺的安排,繼哲光是照顧這對好學的夫妻,就光了不少時間,所以也沒因上課的人少而提早下課。
   只要能讓來上課的人學到想學的東西回去,才達到我們再辛苦也開課的目的。 
 
   
 
   
 
   
 
   
今天的午餐及水果 
 
   
下午茶 
 
       
 
   
 
   
 
****************************************** 
 
   
 
    隔天的好房子班,大家都如期出現(好家在~),10位同學中有2位來自台北、2位嘉義、6位台中,有1對夫妻、1對母女和1對業主廠商關係的朋友(廠商感覺像是被逼來的,呵呵~),以下是當天大家的自我介紹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xdfjSngL4&list=UU6AuBrwJQnyJIGGOlsP8YPQ&index=2&feature=plcp 
 
   
 
   
 
   
 
   
 
   
 
   
 
   
 
   
 
   
 
    誠如繼哲在影片中說的,我們好房子的課程大概會開到我們要當爸媽吧!之後就很難說了,因為不知道有了小孩後,我們家會不會天翻地覆、見不得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