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的電工12班,原本可能會因為人數不足而開不成班,沒想到8月12日的好房子班同學中有4組下課前報了名,僅有6組名額的電工班於是額滿。
   6組學員中,有5組是2人1組,11位分別來自桃園、苗栗、台中、嘉義,因為上一週大部分的人才一起上過課,所以很快就熱絡起來,其中有一組姊弟,弟弟超熱心的,電工技巧他本來就會,主要是陪姊姊來,所以幫了其他同學不少忙,繼哲也輕鬆許多。
   其中一對夫妻檔,先生主要是帶太太來看我們家的按摩椅,不過家中長輩還是不准買,所以按摩椅還靜靜待在我們家未來的嬰兒房中,等待有緣人將它帶回家。 
 
   
 
   
 
   
 
   
 
   
 
   
 
       
 
       
 
       
 
****************************************** 
 
   
 
    8月26日的電工13班依舊很熱鬧,有4組是2人1組,10位學員分別來自台北、桃園、台中、雲林、台南,看來大家還蠻能接受2人一組的方式。每次聽繼哲講課,雖然知道他講得很開心,但也覺得他很辛苦,這樣的付出若沒有熱誠支撐,是很難繼續的,身為另一半的我,該如何支持他朝他的理想邁進且能維持生計,一直是我無法輕鬆得起來的課題。
   不過每次看到學員們開心地完成接線工作,將配線燈具等裝置當成風景名勝般合照時,便覺得十分有趣,每送走一組學員,我跟繼哲也會互相打氣:我們又完成一次任務。
   不知這樣小班制的電工班會開到第幾班,但我想這種不靠任何補助款,吸引到的學員必定都是真心想好好學習或是很支持我們的,我們累一點,也值得了。 
 
   
 
   
 
   
 
   
 
   
 
       
 
       
 
   
 
****************************************** 
 
   
 
   
 
    繼哲年初從北京回來前,發現台達電子生產的排氣扇十分省電,一般排氣扇耗電約25W,相當的排氣量台達電的只要4W,而且很安靜,還有3年保固,所以回台後他就將我們家3台24小時運轉的排氣扇給換了,上課時也會跟學員推廣,不知去哪兒買的學員可以直接跟我們購買,由於還沒有時間放上網商店,我想先在這邊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若您正好有要更換廁所的排氣扇,台達電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是產品介紹,網路上也有許多相關介紹及使用心得分享。依開口尺寸有分17型、21型、25型,還有多功能暖風機,使用率最高的是21型,也就是用在廁所或小房間(3~6坪的空間),如果廁所很大或者廚房天花板想裝一台排除抽油煙機沒抽走的熱氣或幫助空氣流通,可選擇25型(6~8坪的空間),25型有3種:濕度控制+高風量、濕度控制+低風量、高風量+低風量,濕度控制功能看起來不錯,但我們覺得不適用於台灣,因為台灣濕度大部分時間都很高,建議選擇高風量+低風量的款式(也就是VFB25AXT)。
   除了功能強又耐用之外,價格一定也是大家考量的範疇,意者請將您所需款式、數量、收貨人姓名、聯絡電話及送貨地址mail至soenergy.tw@gmail.com,主旨註明:「我要買台達電換氣扇:居住縣市+姓名」,若想來電詢問,請打04-22523906,網路商店的部分我會請繼哲盡快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