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此時,我們借用江醫師房屋健檢中心的場地,開了一次台北電工班http://www.wretch.cc/blog/GCHA/8935884,因為太累,嚇到不敢再開,以為就此與台北開課無緣,沒想到一年後因為朋友的幫忙,讓我們又有機會捲土重來了。
   新的上課場地預計在2.5~3年後因都更拆除,故可讓我們運用一段時間,整棟大樓共11層,我們位於頂樓,台中辦公室退租後,東西幾乎全搬到台北,繼哲希望能打造一個除了上電工班也能上好房子班的場地,由於使用期不長,故手法的呈現也會以經濟有效為主,符合我們教大家改造房子的初衷,但大部分得自己動手做,所以好房子班要開班得等一等。
   綠達人居家電工班台北班的上課內容目前與之前的台中班一樣,由於4/13-7/6的週六及5/19-7/7的週日繼哲已排定其他課程,故目前電工班將安排在週日,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以下為課程之相關資訊: 


每組均有專屬的材料及工具 


一天學會組好這個多功能的面板


1.學費:1人1組$2,500,2人1組$4,000,含午餐及1組工具儀器組(包含三用電表、剝線鉗、驗電筆)

2.課程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3.課程內容:
 居家室內配線簡介
 省電節能唯一招
 指導裝配教材成個人專用節能減碳教具
 居家各種省電節能接線法:接地插座接線、浴廁通風照明分開接線、燈具光源分段開關接線、T5燈具接線、MR16燈具接線、紅外線感應器接線、調光開關接線

4.預約方式:上課日期將公布於首頁文章
a.網路商店繳費:http://www.pcstore.com.tw/soenergy/M09013261.htm,我們會盡快回覆,安排上課時間及相關事宜。
b.電話預約及匯款繳費:先打電話至04-22523906或 0921074096,告知姓名、聯絡電話、居住縣市及想上課的日期(每月課程日期會放在部落格首篇文章),再將學費匯至協會帳戶(郵局700黎明分行,戶名:台灣綠適居協會,帳號:0021472-0247515),匯款成功後告知帳號後5碼以利確認。
c.email預約:方式同電話預約,協會信箱為gchassoc@gmail.com

5.交通方式:上課地址為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1號11樓(東鉅大樓),從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350 公尺大約4分鐘可抵達,從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步行300 公尺大約4分鐘可抵達。
座標:25.041156, 121.529506或+25° 2' 28.16", +121° 31' 46.22"




6.注意事項:
a.一次上課收6組,由於北上授課有交通往返的開銷,為不附加在學費中,增加學員的負擔,故收滿6組才開班
b.若無法於溝通好的日期上課,請於一週前告知,學費可保留,反之則捐予台灣綠適居協會。
c.要成為綠達人須達30基本學分,改造自己的家成為綠適居,並經綠適居協會考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