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種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週末的我們一樣過得很充實,週五及週六在台北工作及參加雞蛋會的聚會,晚上回台中後便準備隔天的好房子四班,半夜在整理社區視聽室時,還有鄰居來關心我們在忙什麼…
   這一天有4位新同學:一對是來自新竹的夫妻、另一對是來自台南的姊弟,還有一位是三班的同學來補課(上次只上半天就有事回台北),以及2位拍紀錄片的朋友(最近他們希望對於繼哲在做的事情做些記錄),所以新同學雖然比較少,但熱鬧依舊。
   新竹的夫妻很和善、文靜,台南的姊弟很活潑、熱情,形成強烈的對比,但同樣都對健康舒適的居住環境有興趣,才有緣份齊聚一堂。由於大家對於自家環境並沒有帶資料來討論,所以討論時段變成了「哪裡買」時段,溫濕度計哪裡買?氣象站哪裡買?隔熱磚哪裡買?靜音抽風扇哪裡買?吊扇哪裡買?…..讓我們覺得也許真的該將我們家用過的產品,想辦法放到我們的網路商店賣(我們在pchome商店街有間店叫「翠陽工場」),這樣大家就不會買不到了。
 
     
 
 
 
 
 
 
 
 
 
    隨著夏天的離去,有感受到詢問的電話和信件在減少,可見台灣大部分的人對「熱」十分頭疼,「健康」及「舒適」雖然大家也都知道很重要,但相較之下還是沒有「降溫」的需求來得迫切,看來我們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哩!
   最近有朋友報好康,可以運用政府的補助讓畢業生來實習,對我們來說真是雪中送炭,希望能好好運用這份機會,培養協會的人力,服務更多有需要的人,期望做到「做公益也做生意」,靠自己的努力讓協會及公司能相輔相成,而不是只依賴捐助或補助,有穩定的收入,才能永續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