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家在公寓八樓頂樓,想效法您先塗隔熱漆再鋪隔熱磚,但不知道哪一種效果比較好,上網查了coat pc2000和INSULTEC,聽說特力屋還有眾多品牌,實在一頭霧水,請您推薦品牌和用法好嗎? 

還是說直接鋪類似松木棧板之類的可否隔熱?順便讓小孩在上面玩耍爬行? 

對了,因為剛搬來發現頂樓地板有塗一種綠色的漆,加上下雨天沒有漏水現象,是不是代表說,地板可以直接鋪隔熱磚不用先擦防水漆了。 


A:
關於隔熱漆及隔熱磚的效果比較,隔熱磚比較好也較耐用,因為隔熱漆主要是運用白漆反射陽光,的原理,會隨著漆面變髒而失去效果,若要用架高的松木棧板,同樣有隔熱的效果。您提到綠色的漆即為防水漆,若之前都沒漏水,只要鋪上隔熱磚即可。
 


Q:
聽了您的建議,颱風隔天趕緊訂貨DIY,今天中午就涼多了,效果超棒!隔壁整天吹冷氣的鄰居也說要鋪呢,真感謝您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